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世纪华通:数据安全是公司云数据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重中之重:全球新要闻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3-22 09:48:4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片)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有没有数据安全方面业务?

世纪华通(002602.SZ)3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数据安全是公司云数据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重中之重。去年4月,公司数据安全业务就与卫士通达成深度合作,控股子公司世纪珑腾受让了卫士通(现改名为电科网安)所持有的卫士通(上海)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34%股权,标的企业将持续整合卫士通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和产品资源以及公司的互联网运营经验,实现优势互补,全力打造整体互联网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以助力互联网企业实现智能化和专业化的数据安全。未来公司将持续加码数据安全相关的服务和建设。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