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博彦科技:公司具备帮助人工智能机器人产品进行数据服务和机器训练的技术和业务能力 世界速看料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3-17 17:47:5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司在接受调研时说公司跟微软的业务合作时间长,业务合作地区和维度也比较广,人工智能方面业务也有涉及。但基于商业保密条款,具体业务内容暂时不方便沟通。但现在投资者想问的是否涉及chatgpt技术,这不是具体业务内容,是想知道公司是否已有chatgpt技术储备甚至已经能落实到应用层面了?

博彦科技(002649.SZ)3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该问题其实已经多次回复,公司具备的是帮助该类人工智能机器人产品进行数据服务和机器训练的技术和业务能力。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