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全球即时看!望变电气:海外客户主要包括韩国浦项国际,韩国晓星天禧,日本美达王,日本丰田通商等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3-14 08:32:1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片)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的取向硅钢主要应用于什么产品?公司的下游客户主要包括哪些?

望变电气(603191.SH)3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取向硅钢也称冷轧变压器钢,是一种应用于变压器(铁心) 制造行业的重要硅铁合金。公司输配电版块客户涵盖国网南网客户以及两网外战略性客户;取向硅钢版块国内客户主要有特变电工,西电集团,天威保变,金盘科技,广东顺特,正泰电器,南瑞博瑞等;海外客户主要包括韩国浦项国际,韩国晓星天禧,日本美达王,日本丰田通商,日立能源,通用电气,西门子能源,施耐德电气,意大利LTC集团,美国霍华德工业等。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