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北交所大宗交易要求有哪些 北交所大宗交易主要交易规则介绍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3-13 14:16: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相关资料图)

在股市里面,所谓的大宗交易又称为大宗买卖,意思是指达到规定的最低限额的证券单笔买卖申报,不过,不同交易所对大宗交易的规定不同。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北交所大宗交易要求有哪些?

北交所大宗交易规则显示,单笔申报数量不低于10万股或成交金额不低于100万元的,可以进行大宗交易。大宗交易申报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9:15-11:30、13:00-15:30,成交确认时间为15∶00-15∶30。交易方式上,北交所股票可以采取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交易方式。

主要交易规则:价格限制是30%,给股票市场足够的价格博弈空间;上市第一天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实行的是临时停牌的机制;连续竞价的时间段中,限价申报设置基准价5%的申报有效价格区间,市场价格申报采取限价保护措施;交易申报数量最少为100股,每次申报可增加1股;申报单笔数量不少于10万股或者成交金额不少于100万元的,就可以进行大宗交易了。

关键词: 大宗交易 北交所大宗交易 北交所大宗交易要求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