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环球观天下!蓝帆医疗:2022年6月上海博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畅远颅内球囊扩张导管通过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审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3-02 12:46:1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目前吉威医疗代理了公司体外公司的哪些产品?能带来多少收益?

蓝帆医疗(002382.SZ)3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22年6月,上海博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畅远颅内球囊扩张导管通过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审批,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2022年12月,上海博脉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速脉外周球囊扩张导管通过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审批,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上述产品将由吉威医疗独家代理销售,代理产品实现销售时,将包含在蓝帆医疗合并销售数据中。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上海博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蓝帆医疗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