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每日观点:泰恩康:“北京泰恩康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2-28 15:45:4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片)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北京泰恩康科技有限公司与贵司之间是否存在未披露的关联关系,是否存在转移收入或不当利益输送?该公司成立于20年3月,主营业务与贵司重合,据悉其已借“泰恩康”名义在京津地区销售医疗器械。此外,其正在凭借与国家民委下属民族医药协会合作建设分会名义吸纳巨额“会员费”。23日,协会公告称分会设立过程中存在严重违法违规问题。如该公司并非贵司关联企业,贵司是否拟对其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采取措施。盼复!

泰恩康(301263.SZ)2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北京泰恩康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请注意甄别,公司法务及法律顾问团队会后续关注。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北京泰恩康科技有限公司 关联关系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