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基金什么时候分红?红利发放日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2-27 10:06:02 来源:太原热线

基金什么时候分红

“1、权益登记日;2、除息日;3、红利发放日。以上是基金分红的三个发放时间,基金分红的时间是以基金公司通告的,也就是基金分红的时间是不确定的,一般买入基金一年内可能多次分红,也可能不会分红,并且基金分红还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

红利发放日是什么意思

“现金红利发放日指的是根据权益登记日上的记载来分发现金红利的时间。基金会在这天从基金托管帐户里转出一笔分红的资金,以红利的形式发给在权益登记日之前已经购买了该基金的投资者。基金会产生分红,分红主要是现金红利或红利再投资。这主要取决于投资者选择何种分红方式,若是选择红利再投资,就不需要将分红资金转出。”

关键词: 基金什么时候分红 基金分红 红利发放日 红利发放日是什么意思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