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上汽集团旗下享道出行率先登陆“随申行”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2-23 17:47:34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资料图片)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俞立严)近日,上汽集团旗下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正式接入“随申行”App,成为首个进驻该平台的网约车品牌。双方将共同推动MaaS(mobility as a service,“出行即服务”)一体化出行战略落地,为上海市民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交通出行体验,助力上海交通行业生活数字化转型。

“随申行”集合了公交、轨道交通、轮渡等交通出行方式,提供一键叫车、网约车、共享单车和智慧停车等出行服务,旨在为市民提供行前智慧决策、行中全程引导、行后绿色激励等全程、一站式的出行服务。

享道有关人士表示,能够成为“随申行”App首个接入的移动出行战略品牌,离不开享道出行持续以安全合规为运营准绳,将合规作为运营工作的重心,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出行服务的坚持,这也是享道出行在网约车市场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据交通运输部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享道出行的人车双证合规率6个月位居行业第一。

2022年8月,享道出行完成了由上汽集团、高行管理咨询等机构投资的超10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投后估值达到10亿美元。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上汽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