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 金山云涨超8% 知乎涨超5%:每日消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2-17 06:52:50 来源:哈富证券


(资料图)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1.25%,纳指跌1.78%,标普500指数跌1.38%。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0.22%。

金山云涨超8%,西部证券曾发表观点,2023年有望成为AIGC的拐点,类似 ChatGPT 的“大模型”作为 AIGC 的底层平台,将成为 AIGC 的核心资源。建议关注金山云等相关个股。

知乎涨超5%,2月16日,针对全民热议的ChatGPT风潮,知乎表示,正密切关注ChatGPT代表的前沿技术发展方向,并看好其在内容和产业领域释放的积极价值。知乎将基于在中文数据和场景上的优势加速拥抱新技术,使得内容生态受益。

其他中概股涨跌情况,京东涨超3%,小鹏汽车、拼多多涨超2%,网易涨超1%,哔哩哔哩、阿里巴巴小幅上涨。爱奇艺跌超3%,理想汽车、蔚来、唯品会、腾讯音乐跌超2%,百度、满帮跌超1%,微博、富途控股小幅下跌。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文章来源:哈富证券)

关键词: 热门中概股 AIGC ChatG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