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东莞证券给予平安银行买入评级 把握修复主线 静候春暖花开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2-16 17:49:5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每经AI快讯,东莞证券02月1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平安银行(000001.SZ,最新价:13.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背靠综合金融集团,经营质效稳步提升;2)平安银行零售转型成效显著,把握疫后修复机会;3)资产质量向好,驱动估值修复。风险提示:疫情形势变化的不确定性导致居民消费、企业投资恢复不及预期的风险;房地产恢复不及预期导致信贷需求疲软、银行资产质量承压的风险;市场利率下行导致银行资产端收益率下滑,净息差持续承压的风险。

AI点评:平安银行近一个月获得9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增持4家,平均目标价为20.89元,与最新价13.6元相比,高7.29元,目标均价涨幅53.63%。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平安银行 东莞证券 春暖花开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