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蓝帆医疗:目前一季度防护手套订单预计较去年同期有显著增长_天天要闻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2-14 14:29:1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片)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号称订单饱满,也是所有产能满产满销吗?公司前面一段时间一度卖断货,但是手套业务业绩照样亏损,那公司岂不是生产越多亏损越多?给下游客户亏损打工吗?

蓝帆医疗(002382.SZ)2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一季度防护手套订单预计较去年同期有显著增长,且开工率较2022年四季度也有显著提升,虽然目前防护手套价格仍处于磨底阶段,但随着行业产能逐步优胜劣汰、疫情期间全球渠道手套库存逐步消化完毕、经销商逐步恢复进货,行业供需形势终将逐步改善,产品价格也将逐步回归常态化。公司防疫物资产品订单充足,产能利用率大幅提升,处于较高水平。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蓝帆医疗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