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焦点热讯:达实智能:公司尚未在北京投资建设数据中心 公司尚未涉及ChatGPT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2-07 13:42:2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相关资料图)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在北京地区是否建设了数据中心?另外贵公司的AI人工智能未来是否会扩展到chatGPT领域?麻烦尽快介绍一下!

达实智能(002421.SZ)2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尚未在北京投资建设数据中心。另,公司有涉及AI人工智能,但尚未涉及到ChatGPT.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EMC007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采用主动寻优的AI算法,通过对冷站所有设备及相关参数的采集,结合负荷预测、模糊控制、制冷主机最佳能效点控制等技术,实现对整个制冷机房系统的控制策略,大幅度提高能耗设备的运行效率,以达到最佳节能效果。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密切关注新技术在物联网领域的应用。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达实智能 ChatGPT 北京投资建设数据中心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