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股指手续费是多少?股指是怎么计算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2-07 10:16:47 来源:太原热线

股指手续费是多少

“股指期货手续费: 计算公式为:一手股指期货手续费=成交价格×合约乘数×股指期货手续费率 一般来说,股指期货非日内手续费均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23,股指期货平今仓手续费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3.45。 合约乘数:沪深300和上证50的合约乘数是300,中证500的合约乘数是200。 注意:无论是否成交,股指期货是有报撤单手续费的,报单一次撤单一次都分别收费1块钱/手。”

股指是怎么计算的

1.相对法,计算公式为:股票指数=n个样本股票指数总和/n。

2.综合法,股票指数=报告期股票价格总和/基期股票价格总和。

3.加权法,加权股票指数是依据历期样本股票的相对重要性给予加权。

其权数可以是交易量股票数、个股发行量等。

关键词: 股指手续费 股指手续费是多少 股指是怎么计算的 股指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