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天天短讯!苹果据悉推迟发布AR眼镜 首款MR头显定价约3000美元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3-01-18 10:53:46 来源:界面新闻


(相关资料图)

彭博科技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当地时间1月17日发文称,苹果公司仍计划在今年推出其首款混合现实(MR)头显,价格约为3000美元;但更重要的后续产品——轻量级增强现实(AR)眼镜因技术问题而被推迟发布。此外,知情人士向其透露,苹果将在2024年或2025年初推出低成本的混合现实头盔。

同日,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也报道了MR头显3000美元的定价以及苹果正在开发廉价版的消息,并说首款“可能会测试苹果粉丝愿意花费的极限”。三位知情人士说,为了降低价格,苹果公司的工程师已经讨论过在廉价版设备中使用更便宜的组件。其中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已经讨论过将廉价版头显定价在iPhone的价格左右(iPhone 14的价格从800美元到1600美元不等)。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