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佛塑科技: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佛山纬达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偏光片和光学薄膜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新视野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2-12-18 13:49:1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片)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纬达光电上市后对公司估值的提升有多大?

佛塑科技(000973.SZ)12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佛山纬达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纬达光电”)从事偏光片和光学薄膜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偏光片,按照应用领域分为LCD偏光片及眼镜类偏光片,主要应用在工控仪表、汽车仪表盘液晶显示屏、消费类电子产品、3D眼镜、太阳镜等方面。纬达光电本次公开发行并在北交所上市,有利于纬达光电进一步提升产能和技术,增强偏光膜领域布局,巩固细分市场优势地位,做强做优做大,进一步借力资本市场实现纬达光电和公司整体价值提升。未来,公司将在扎实做好现有产业的基础上系统谋划产业发展布局,聚焦新材料主业发展定位,以核心产品在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为基础,立足自主创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佛塑科技 佛山纬达光电材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