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热门中概股周二多数上涨 “蔚小理”齐跌超1% 今头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2-12-14 05:30:20 来源:哈富证券


(相关资料图)

美东时间周二,美国通胀降幅超预期,美股三大指数高开低走集体收涨,截止收盘,道指涨0.30%,纳指涨1.01%,标普500指数涨0.73%。纳斯达克金龙指数涨约1.7%。

美国11月CPI涨幅低于预期,显示通胀压力放缓,点燃了美联储将放缓加息步伐的希望。市场关注美联储从今天开始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

新能源汽车股整体收跌,理想汽车跌1.83%,蔚来跌1.44%,小鹏汽车跌1.53%。

三季度小鹏汽车实现毛利率环比上升2.6个百分点,为13.5%。同时,净亏损环比收窄12%,这反映出小鹏汽车在经营效率提升上初见成效。何小鹏表示,未来几个季度,公司将加快提升销量和产品平均售价,同时通过车型的平台化和模块化,实现在产品研发的效率、成本的控制和供应链管理上的提升。他特别提到,随着旗舰SUV车型G9的规模交付,G9续航扎实和充电速度的口碑赢得了市场认可。小鹏汽车有信心G9将成为30万以上纯电SUV市场的前三名,并且在明年随着口碑的积累进一步缩小与第一名之间的差距。明年一季度起,小鹏汽车还将陆续推出三款新产品。

其他中概股方面,万春医药涨超35%,物农网涨超22%,洋葱集团涨超20%,寺库涨超19%,达达集团涨超18%,易电行、康乃德生物医药涨超13%,逸仙电商、箩筐技术涨超12%,高途、宜人金科、波奇宠物、虎牙涨超11%,讯鸟软件、趣店涨超10%,UT斯达康、拓臻生物、爱奇艺、医美国际涨超9%,怪兽充电、金山云、盐港明珠、宁圣国际涨超8%。

金太阳教育跌超14%,苏轩堂跌超13%,海湾资源跌超11%,中北能跌超10%,诺华家具、开心汽车、悦航阳光跌超9%,中指控股、比特矿业跌超8%,九洲大药房跌超7%,叮咚买菜跌超6%,房多多、旭明光电、叁腾科技、品钛跌超5%,团车、普普文化、盈丰科技、小白买买、途牛、恒异电子、亿航、敦信金融等跌超4%。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文章来源:哈富证券)

关键词: 热门中概股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