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牧原股份:拟发行2.5亿股GDR并申请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微头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金融 > 正文  2022-12-12 21:35:29 来源:大河财立方


(资料图)

12月12日,牧原股份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拟发行全球存托凭证(以下简称“GDR”),并申请在瑞士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根据议案,GDR以新增发的公司人民币普通股(A股)作为基础证券。本次发行GDR所代表的新增基础证券A股股票不超过2.5亿股,不超过发行完成后普通股总股本的4.37%。

牧原股份本次发行GDR的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拓展全球供应链网络,降低采购成本,保障公司供应链安全,加大公司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提升公司智能化、数字化水平,补充营运资金、偿还债务及其他一般用途。

本次发行上市相关决议的有效期确定为自牧原股份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八个月。

为完成本次发行上市,牧原股份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转为境外募集股份有限公司,并根据GDR招股说明书所载条款及条件,向符合相关条件的投资者发行GDR。

以上议案尚需提交牧原股份股东大会审议。

(文章来源:大河财立方)

关键词: 牧原股份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