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华友钴业:与淡水河谷印尼签署合作协议 合作HPAL湿法冶炼厂项目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金融 > 正文  2022-11-13 18:24:18 来源:界面新闻


【资料图】

华友钴业11月13日公告,公司与淡水河谷印尼就合作PTKolakaNickelIndonesia湿法冶炼厂(HPAL)项目签署《确定性合作协议》,进一步约定各自在HPAL项目开发中的权利和责任。同时,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华骐(香港)有限公司与淡水河谷印尼和KNI签署《股份认购协议》及《合资协议》,同意公司通过华骐公司以76,400,000万印尼盾(约4,868.9万美金)认购KNI新增股份。本次认购完成后,华骐公司将持有KNI80%的股份,淡水河谷印尼将持有KNI20%的股份。

HPAL项目拟采用华友钴业经验证的湿法工艺、技术和配置,以处理淡水河谷印尼Pomalaa矿山的褐铁矿和低品位腐殖土矿,生产粗制氢氧化镍钴产品(MHP)。HPAL项目的目标设计产能为不超过年产12万吨镍金属量MHP,具体设计产能将由各方在PTVI对Pomalaa矿区进行的可行性研究完成后以书面形式商定。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HPAL 淡水河谷 华友钴业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