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中欣氟材子公司投得地块用于年产2.1万吨新型电解液材料建设项目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金融 > 正文  2022-11-02 09:46:55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资料图】

11月1日晚间,中欣氟材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福建中欣氟材高宝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通过竞拍方式以1412.7万元竞得编号2022-G-19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据悉,此地块位于清流县温郊乡桐坑村,土地面积78481平方米。公司表示,该地块将投用于“年产2.1万吨新型电解液材料建设项目”建设。此次取得的土地使用权不仅能为高宝科技发展壮大提供必要的土地资源,有利于高宝科技积极推进产业链的延伸和优化,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是公司不断优化产业布局的切实举措,有利于实现公司内部资源的优化配置,提升公司盈利能力,从而实现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中欣氟材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