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视焦点讯!厦门港务:实施合并条件均已达成 H股今日下午四时在港交所撤销上市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金融 > 正文  2022-09-26 08:33:09 来源:界面新闻


(相关资料图)

厦门港务9月26日在港交所公告,关于合并协议项下的实施条件,要约人厦门港务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及公司联合宣布,于联合公告日期,所有实施条件均已达成。因此,实施合并已成为无条件及合并将根据合并协议条款实施。H股将于9月26日(星期一)下午四时正(香港时间)在联交所撤销上市。寄发支付注销价的支票支付注销价的支票将于10月6日(星期四)或之前寄发予H股股东(厦铃船务除外,其已同意将注销价的支付时间推迟至要约人和厦铃船务之间商定的较后日期)。

根据公司此前公告,根据合并协议,待前提条件及该等条件达成(或获豁免,倘适用)后,要约人厦门港务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将以现金支付以下金额的注销价:向H股股东支付每股H股2.25港元;及向内资股股东(除下文所述要约人的母公司厦门港务控股外)支付每股内资股1.923795元(相当于按汇率计算的每股H股的注销价)。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厦门港务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