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热资讯!银河证券助力乐普医疗成功在瑞士发行GDR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金融 > 正文  2022-09-21 22:33:36 来源:证券时报·券中社


【资料图】

今日,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乐普医疗”)在瑞士交易所成功上市全球存托凭证(GDR),共发行GDR1768.44万份,每份GDR发行价格为12.68美元,募资约2.24亿美元。中国银河证券海外全资子公司中国银河国际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

据了解,本次发行既是创业板企业赴瑞士上市的第一单,亦是医疗行业公司瑞交所GDR第一单,开创了中国医疗企业于瑞士市场成功定价发行的先河。

本次交易吸引了国内外知名长线机构、公司重要股东参与。其中,境外投资者下单占比约 80%,长线性质投资者下单占比高,配售高度向头部机构集中。

中国银河证券此次助力乐普医疗成功发行瑞士GDR,有助于乐普医疗拓宽海外融资渠道和范围,利用境外资金降低融资成本,提升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为国际化战略发展提供充足的金融资源保障。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券中社)

关键词: 乐普医疗 银河证券 中国银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