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酷装主义当道!看景甜街拍玩转百变风格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时尚 > 正文  2019-01-08 16:23:11 来源:国际在线

可甜可盐的景甜衣品功力up,同时也提供了许多套四季穿搭范本。简约、舒适的风格不仅好穿,也是大甜甜的时尚态度。

贝雷帽、报童帽、鸭舌帽、毛线帽,混搭风格活力满满;戴上渔夫帽后更是被指实力cos“樱桃小丸子”,可爱满分。而长袖配短裤短裙的穿法不仅潮酷十足,在夏天还起到了防晒的作用,大甜甜也是个“小机灵鬼儿”呀!毛呢大衣更是保暖百搭的单品,黑色经典简单,深灰色沉稳大气,红格子温暖明媚。在色彩的搭配上,景甜也是游刃有余,皮肤白皙的大甜甜穿上薄荷绿皮衣,减龄俏皮;明黄色的短T配牛仔裤更是cos了一下“小黄人”,青春洋溢;驼色毛衣被称赞为御寒最佳单品,温暖简单同时柔和了些许优雅;还有深色系内搭白色毛衣的极简风,和all black的酷中带甜,大甜甜的冬日穿搭太适合copy,演绎百变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