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引领着2018年秋冬的色系 绝对是”大地色”!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时尚 > 正文  2018-08-18 11:41:1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引领着今年秋冬的色系,绝对是”大地色”!它们主要是由橄榄绿、米杏色、砖红色、淡漠色为主。它们百搭又时尚,而且不会过度抢眼,能够将温柔婉约呈现得恰到好处;透过不同大地色系之间的搭配,展现的风格也不尽相同。

一、米杏色

只要搭上米杏色的单品,气质感瞬间升级!这个色调,不会过度浓烈,反而在平淡中增添了一抹清丽,若是搭配一套米杏色套装,能够让你轻松在干练的氛围中诠释出独一无二的气质。

搭配米杏色

二、砖红色

砖红色是一个非常迷人的色调,它就像是冬日里悄然绽放的暖阳,为充满凉意的秋冬注入了温暖;最重要的是,绝对不会显得死气沉沉,反而多了活泼的气息。

搭配磚紅色

三、橄榄绿

可以彰显简单率性绝对是橄榄绿,因为它更多了些格调,能够让甜美的女生拥有中性的帅气感!不用过度复杂的搭配,就能让你轻松在街上赚满回头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