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美国纽约甜品节 甜蜜来袭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时尚 > 正文  2018-03-22 15:08:00 来源:新华网

3月18日,在美国纽约,一家展商的工作人员在甜品节现场制作甜点。一年一度的纽约“甜品目标”甜品节于17日开幕,20多家甜品展商在现场展示造型精美、创意十足的美味甜品,吸引超过5000名甜品爱好者报名参加。甜品节还精心设置了美拍专区,方便人们在享用甜品的同时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甜蜜时刻。

3月18日,在美国纽约,人们在甜品节上拍摄刚刚选购的热门甜品。一年一度的纽约“甜品目标”甜品节于17日开幕,20多家甜品展商在现场展示造型精美、创意十足的美味甜品,吸引超过5000名甜品爱好者报名参加。甜品节还精心设置了美拍专区,方便人们在享用甜品的同时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甜蜜时刻。

3月18日,在美国纽约,一名女孩在甜品节上试戴甜品头饰。一年一度的纽约“甜品目标”甜品节于17日开幕,20多家甜品展商在现场展示造型精美、创意十足的美味甜品,吸引超过5000名甜品爱好者报名参加。甜品节还精心设置了美拍专区,方便人们在享用甜品的同时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甜蜜时刻。

这是3月18日在美国纽约甜品节上拍摄的精美甜品。一年一度的纽约“甜品目标”甜品节于17日开幕,20多家甜品展商在现场展示造型精美、创意十足的美味甜品,吸引超过5000名甜品爱好者报名参加。甜品节还精心设置了美拍专区,方便人们在享用甜品的同时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甜蜜时刻。

3月18日,在美国纽约,工作人员在甜品节上准备出售热门甜品。一年一度的纽约“甜品目标”甜品节于17日开幕,20多家甜品展商在现场展示造型精美、创意十足的美味甜品,吸引超过5000名甜品爱好者报名参加。甜品节还精心设置了美拍专区,方便人们在享用甜品的同时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甜蜜时刻。